莱蒙国际集团:如何打造蓝筹企业
2016/10/13 11:15:58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由《经济观察报》、新浪乐居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2015)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莱蒙国际集团荣获“2015中国蓝筹地产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上市企业”,与万科、绿地、恒大、碧桂园、保利、华润等知名房企一起登上榜单——以上内容来自莱蒙国际集团官网。
 
    在股票市场上,投资者把那些在其所属行业内占有重要支配性地位、业绩优良,成交活跃、红利优厚的大公司股票称为蓝筹股,由此衍生而来的蓝筹地产企业即是在地产行业具有领导行业发展作用、规模与销售业绩可观、具有长线发展优势的企业。莱蒙国际集团获得2015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认证,即说明行业与市场的双重认可。
    说了这么多,要怎么样才能蓝筹地产企业?小编观察了一下共同获得蓝筹奖的其他企业,要成为一个蓝筹企业,总共分3步:
    第一步 建立一个企业
    莱蒙国际集团在地产行业转型升级,不断创新的趋势中与时俱进,2015在中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等项目持续发力;莱蒙国际集团经过20余载发展,已布局国内一二线共13座城市,已成功打造出“莱蒙系”、“水榭系”两大产品线,开发运营25个项目,成为行业领先的住宅与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商,以“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的企业使命,一直行走在中国前沿。
    第二步 多做好业务
    在稳固现有区域项目销售的同时,莱蒙国际集团也在积极探索海外业务的布局战略。莱蒙国际集团与英国思嘉伯集团,以及莱蒙国际集团第二大股东美罗控股在英国共同开发Milliners Wharf项目和Middle wood locks项目。在传统房地产开发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莱蒙国际集团积极探索蓝海业务的发展,围绕生活方式服务,莱蒙国际集团以“健康+”的思路扩展,联合用户、机构、其它的配套服务商,构建生活服务链,包括健康医疗服务、健康生鲜供应服务、健康休闲服务。力求在健康医疗、绿色食品等领域为业主提供高品质、高内涵的生活方式。
    第三步 一直做企业、一直做业务
    莱蒙国际集团以优良的业绩和优秀的作品在行业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从高周转到PPPF再到大小蓝海等一系列系统化的企业发展战略则不断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带领莱蒙国际集团不断发展壮大,并在行业中取得领头位置。而今后,莱蒙国际集团也将进一步强化和规范公司系统的运作,综合性发展公司的多元业务,为莱蒙国际集团的持续协调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优良的业绩回报业主、客户、股东并服务社会。
Copyright© 2007-2017 www.sznet.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8